龙岗局全力开展电动自行车“正源清违”专项治理统一行动

导读 8月30日,龙岗局组织开展了电动自行车“正源清违”专项治理统一行动

深圳吃喝玩乐

 

 

      8月30日,龙岗局组织开展了电动自行车“正源清违”专项治理统一行动。在局主要负责人周卓荣同志、副局长刘学谋同志的带领下,局机关科室、监管所两级执法人员顶风冒雨对辖区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企业进行执法排查,严厉打击无证生产、销售不合格电动自行车等违法行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2台,检查生产企业1家、销售门店68家。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查看了企业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进货查验记录、检验校准合格证书、质量管理手册、第三方产品检验合格报告等一系列证书文件,并现场检查了原辅材料存储仓库、生产组装车间、产品检测实验室、成品仓库等。

  周卓荣同志强调,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关乎民生,一是守住产品质量生命线,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把好原材料采购关、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关、成品质量检验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二是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将安全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确保生产秩序平稳安全。


 

深圳吃喝玩乐一站式平台

●【往下看,下一页更精彩】●投稿或合作、请联系QQ:22559528

关注公众微信号“深圳吃喝玩乐”(微信ID:szchwl_com),回复“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分分钟了解深圳各大好玩的旅游景点,还有机会免费获取门票哟~~

关注公众微信号“深圳吃喝玩乐”(微信ID:szchwl_com),深圳本地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推荐排行

最新阅读

深圳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

反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