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局积极开展流通领域“酒类回收”专项治理行动

导读 为破除“酒类回收”经营潜规则,规范辖区酒类流通秩序,根据我委下发

深圳吃喝玩乐

 

 

       为破除酒类回收经营潜规则,规范辖区酒类流通秩序,根据我委下发的《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关于开展全市流通领域酒类回收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深市质〔201848号)要求,宝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下发工作方案,由稽查大队牵头,组织辖区监管所开展酒类回收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以辖区内城中村,农贸市场,酒类商品集散地、经营市场为重点区域,截至22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32人次,检查各类酒类相关经营主体455个,其中:烟酒专卖店202个,农贸市场小摊档51个,小超市49个,其他经营单位30个。检查中对发现粘贴有违法广告和存在进货索票索证未保留票证问题的经营单位,均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进行整改,并现场告诫、教育其不能从事食品回收经营业务,撤除烟酒回收礼品回收等招牌和广告。此外,行动中执法人员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共发放签订诚信经营《告知书》314份。
  由于受春节假期影响,部分商铺未正常营业,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加强监管,严查酒类回收非法行为,严防无合法来源进口、假冒伪劣等酒类产品流入市场,维护辖区市场经营秩序。

深圳吃喝玩乐一站式平台

●【往下看,下一页更精彩】●投稿或合作、请联系QQ:22559528

关注公众微信号“深圳吃喝玩乐”(微信ID:szchwl_com),回复“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分分钟了解深圳各大好玩的旅游景点,还有机会免费获取门票哟~~

关注公众微信号“深圳吃喝玩乐”(微信ID:szchwl_com),深圳本地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推荐排行

最新阅读

深圳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

反馈
X